人力資源
人力資源
首頁 > 人力資源 > 教育體制

人力資源

教育體制

人才培育本公司最關注的政策之一,同時也視為員工福利之一環,就整體教育訓練體系而言,區分為廠內教育訓練、廠外教育訓練及出國研修等方面,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及全員參與,促使同仁和公司共同成長。

廠內教育訓練:

提供 新進人員職前教育訓練,安排心靈導師指導,引導新人早日進入工作狀況,了解公司文化。其他適用一般性教育訓練,公司內部安排日語課程,鼓勵員工加強語文能力,以利日常 業務工作。

廠外教育訓練:

為了提升員工專業能力,除了內部教育訓練並安排外部專業機構受訓,依職務層級 受訓 ,已達到員工工作所需專業技能,並培養各階層主管能力。

出國研修:

依工作需求,日本、大陸海外生產技術研習交流,藉由研習交流了解國技產業趨勢, 更具國際觀,加速競爭力。

階層 通識教育 專業教育 海外派遣 內部講師
經理、協理

報告

連絡

相談

前瞻性課題解決 / 領導能力 /洞察危機與預防 TPS 語言 講師
育成
副理 管理〈方針〉 / 人材育成OJT PM 文化
課長 管理〈日常、方針〉 / 培育部下OJT 原價管理 管理
股長 日常管理、PDCA解決問題 QC 溝通
班長 維持管理、TWI(JI、JM、JR) 專業技能  
技師工程師專員 課題解決、遵守規定 基礎技術  
作業員~副工程師 ERP  
新進人員 安全品質、基礎、知識、規定、意識、文化 語言